来宾本地宝 > 来宾购物 > 购物攻略 > Season of Gifts 打开你的圣诞浪漫礼单
Season of Gifts 打开你的圣诞浪漫礼单
2013-12-20 15:24【我要纠错】

【导语】:当12月寒冷的气候已成定局,你走在大街上——听到叮当作响的欢快旋律顺着风的方向纷至沓来,眼角的余光扫到的景致无一不充斥着喜庆欢愉的红与绿,甜腻的巧克力以及花香早已蔓延成浪漫的海洋……你嘴角轻扬,微微表露出一切了然于心的自信。

  是的,没错!Here comes the Christmas!!!

  以圣诞之名,给自己找点乐子吧!

  当圣诞来临的时候,无论身处世界哪一个角落,我们都不应以任何理由去阻止自己为这个隆重而美好的节日找点乐子。谁说香槟、火鸡、圣诞树只是西方人的专利?!拜托,别急着拒绝享受快乐的权利好吗?至少,潮宏基珠宝(CHJJEWELLERY)早已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的圣诞浪漫礼单。

  是奇幻趣致,还是优雅迷人,打开礼单这一刻,祝你好运咯!

  哆啦a梦系列:Shining Your Dream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落的花……”童年记忆里的哆啦A梦,是不是还和当初一样在你的心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呢?代表着欢乐与梦想,曾经哆啦A梦赠予我们的,在这个美妙圣诞我们将再次重温!全球独家授权的“金”彩礼遇,此刻将伴随着平安夜的钟声被一一点亮。

  无论你积攒了多少期待与梦想,这个圣诞,潮宏基哆啦A梦都祝你美“梦”成真!

  Smiley系列:Be Happy,Be Smiley

  “你需要的话,可以拿走我的面包,

  可以拿走我的空气,可是

  别把你的微笑拿掉……”

  这一首来自诗人聂鲁达的经典之作《你的微笑》,据说是最适宜念给女孩子听的,用于告白大概也无往不利。于是,你选择了它,也选择了圣诞节这个超级浪漫的日子,因为关于TA的一切美好记忆,亦是由微笑的弧度开始!

  用微笑去传递真真挚的情感,谁能比潮宏基Smiley笑脸系列做得更好呢?Smiley相信,微笑就像是天使留在世人脸颊擦拭不去的吻,带着恩宠的意味,永远令人心生温暖,不止于感动。所以圣诞告白季在即,Smiley已经准备好了,你的行动呢?!

  熊猫系列:Hold me,Panda!

  忙着工作,忙着生活,忙着忙着忘了自我……感觉累,对吗?

  转眼节日来到,全世界的欢愉仿佛都在提醒我们:嘿,是时候打断一下全年无休的节奏了!那么,介意先来一个爱意满满的“熊抱”吗?这边厢,来自潮宏基珠宝的Chi-Chi& Qi-Qi(熙熙与琪琪)熊猫系列可是早已为你敞开温暖的怀抱咯!

  作为平和与安乐的典范,Chi-Chi &Qi-Qi特许你忘掉忙碌,忘掉焦虑,甚至忘记挥之不去的熊猫眼,速速上前接受这特别的节日祝福吧!注意咯,“熊猫凶猛”——正能量正在启动!

  清盈系列:Love Me Lithely

  像蝴蝶一样生活,是多么完美的理想!

  既是享乐主义的拥趸者,亦是当之无愧的PartyQueen,这个圣诞,蝴蝶将一如既往地优雅而周到,带来节日里最浪漫的祝福。而她闪亮的色彩,翩跹的姿态,则是潮宏基Lithely清盈系列企图诠释的——爱与梦想都将破茧成蝶,更因自由而美丽!

手机访问 来宾本地宝首页

  • 千奇百怪的美丽石头来宾奇石

    来宾奇石主要产于红水河来宾河段。红水河从西向东横贯兴宾区境,共流经11个乡镇(占兴宾区总乡镇的二分之一)长达162公里。沿河是溶岩地带,河床中沉积着各种岩石砾块。

  • 广西来宾传统壮族刺绣 忻城织锦

    壮族传统手工织锦。据传约起源于宋代。以棉、麻线作地经、地纬平纹交织,用粗而无拈的真丝作彩纬织入起花

  • 来宾健康美食佛手瓜

    佛手瓜苗是忻城县近年来开发的一种无公害蔬菜,目前全县佛手瓜种植积面积达1.01万亩,为广西佛手瓜苗产量最多之县。

  • 金秀瑶山瑶瓠古酒

    不喝瑶瓠酒,白来广西走;喝了瑶瓠酒,瞒妻是高手

  • 我国网络零售超1.8万亿 将成世界第一大网络零售国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今天在上海开幕。全球视野,电商机遇,为产业发展制定风向标。

  • 好孩子:高管变更 关注汽车安全座及配件业务

    内地最大婴儿车生产商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昨日公告表示,原营运总监王海烨于2012年8月17日起辞任,辞任后继续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及副总。同时,原先任公司副总裁,负责监督公司全程质量控制的竺云龙为营运

  • 孩子王:会员撬动的新式零售母婴大卖场

    经营顾客的理念和实际的会员储备,为孩子王带来了显著的撬动效应。

  • 2013电商大战如何过招:价格战是不变主题

    今年最后一场电商促销节“双十二”落下帷幕。回首一年来电商的发展,与此前只有“价格战”一个关键词相比,2013年的电商大战增添了不少新内容。当然,在互联网领域,新模式、新技术层出不穷,但往往是各领

  • 来宾粉葛 膳食佳品

    粉葛,又名葛根、干葛、甘葛,为豆科多年生藤本植物,在该镇有丰富的葛根资源,野葛是产量高、使用广的品种

  • 金秀绿茶广西的历史名茶

    金秀瑶族自治县是全国无公害农业示范县,茶叶是我县的支柱产业之一。县城海拔千余米,县境多高山,林丰土沃,有机质丰富,昼夜温差大,雨水充沛,茶园分布于深林之中,常年云雾缭绕,具有得天独厚的出产名

  • 来宾十大必买的特产绞股兰

    含绞股蓝皂甙,部分化学结构与人参皂甙相同,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黄酮甙,是一种具有人参作用,而无人参副作用的多功能保健药,被誉名为\"世界四大保健品之冠\"。

  • 健康美食来宾优质龙眼

    龙眼主产于武宣、合山等县(市),属亚热带果树,其中优良的品种有石硖、储良、大乌圆,这三个品种占龙眼面积80%左右。

  • 热门推荐